邵不更事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看我小说。

我本来是想这个简短的公告的

我本来是想写个简短的公告的

本意是只有这一句话的:朋友们,我回来了!

后来吧,又变成了这样···我现在这个语言表达能力比较诡异,大家扭曲着语法看吧···

我最近发现批评中国不创新和不保护知识产权的人已经够多了,国内国外都好几大批,现在主要矛盾不是需要更多人来批评,而是做点什么事情来改变这个现状,我确实也做不了什么大的事情,但我起码能尽量保证我的小说情节是清奇有趣的,什么受光着屁股穿攻的宽大、白色、廓形、若隐若现的衬衣啊,什么受非常白、体毛很少、某个器官粉粉嫩嫩啊,什么受像某种小型哺乳动物一般的可爱,什么攻因为受善良而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我绝对不是说善良哪里不对,善良绝对是我就算愁秃头也要弘扬的必备美德!只是很多小说里受的善良只是表现为——作者口头表扬他很善良,偶尔加几个例证,比如他对楼下的猫很好,妈耶!!!一个人的善良不应该表现在他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里面的吗?还有什么攻一直非常内心闭塞但非常非常成功且有钱,蛤?一个人闭塞就很难不偏执,一个人偏执怎么做生意非常成功?!

是不是感觉都挺眼熟的···看多了就觉得挺没意思的,我这个人吧,就怕生活没有意思,生活就算没有相声都没事儿,但绝对不能没有意思。

所以,我希望可以尽我所能,不让诸如此类的情节出现在我的小说里,大家都写我再写就没什么意思了,而且,这一段时间我虽然没有写小说,但我一直在攒段子,攒了三四本小说【笑哭笑哭】,我觉得这还挺必要的,能让这些人物一开始就有复杂而有意思的性格,我觉得那种状态还挺好玩儿的,就是你一看这个人,第一反应就觉得这人好奇怪哦,奇怪的又很可爱,然后仔细一想,哎?这不是谁家的谁谁谁吗!

不过吧,还有个毛病,就是我不太行啊,我这个语言表达水平确实不太行啊,还是得不停的努力啊!【的卢啊的卢,你今天要努力一下啊!——刘备】

未来的日子里还得请大家多担待吧,我尽量的少让你们恨铁不成钢【笑哭笑哭】

哦对了,我之前写了些什么都有点忘记了,今天我还问我基友我多高来着,一点儿也想不起来了,要是有什么出入还请大家多多提醒,蟹蟹大家!!!

你看,我又叨叨叨,叨叨叨的哔哔了这么多,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总之就是希望我能成为一个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绵薄之力的科研文艺工作者吧,为大家保留一个美好、好笑、好玩儿的地方。

哦对了,关于这个保护产权的问题,我也有些草根想法,哎呀那就写太多了,回头再说吧,回见呢您内!——


                                                               不太行

                 (微博:不太行33  LOFTER:不太行)


评论(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