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不更事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看我小说。

成精了-真菌攻与生物研究生受(完结 原耽 搞笑温馨 成精拟人 伪学术风)

第二十二章 发家致富,脱离黑户(六)
甄君本以为,今晚所有的事情都会像这样使他持续地产生积极的情绪情感,至少截止目前他是这样想得美的。
贾君的后脑勺抵着他的肩窝,向上仰着头以和他对视,对,用他那双大的离奇、干净的要命的眼睛,还是那副游戏人间的语气,问:“所以——风化一条街在你的治理下,公平竞争、秩序井然,成为了诚信经营的优秀典范?”
“嗯——虽然还不至于那么的共产主义,但至少现在没有强买强卖现象了。”甄君颇为自豪地说。
贾君不可思议地捂着嘴,“我的天呐!还有‘强卖’现象?!”
“就我所知,现在正毫不掩饰地盯着你看的女性及男性从业人员至少在三个以上,如果我现在在家削苹果,正好他们又闲着,你很有可能会经历一场足以终生难忘的强卖活动。”
贾君心有余悸地往甄君身上靠了靠,“谢谢你老甄,你真是我的重生父母、再造爹娘!”
“你之前都没遇到过类似的充满着性骚扰、性强迫倾向的场景吗?在上下学路上的哪个灰色地带?”
甄君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都应该后悔问了这个问题,不过他现在并没有意识到他会得到一个会引起他消极情绪的回答,而且,那种消极情绪像贴商标用的胶一样,一直粘在心上,抹也抹不去,抠也抠不完。
贾君仔细地回想,微微张着嘴,发出些类似于“嗯——”“欸——”这种无意义的单音节。
“没有哎···但是,我好像是见过那些不怎么奋发图强的小年轻在街上一群群的,不过我一直都和赵钱孙李一起走,他们从来不靠近我们,甚至还有点躲着我们。”
啊——其他的都很好,除了那句“一直和赵钱孙李一起走”。
甄君自己都不清楚他强烈的领地意识是怎么被激发起来的,“和赵钱孙李?!”
“昂、、我们俩是发小,打小住一个家属院,我爸和他爸是多年的好基友,他爸是有名的化学大佬,他是我们那片儿有名的化学一哥。”
贾君虽然感觉到了甄君的异常,但对它的诱因却毫无头绪。
“怎么了?”
“没怎么。”甄君虽然面色不悦,但仍然能勉强维持干巴巴的交流,“替我感谢他多年来对你的人身安全的维持。”
听他这么一说,贾君突然明白了什么,“哦哦哦!!!我的妈呀,这么恐怖的吗!!”他后知后觉、惊慌失措地拍着胸口,“我真是身为‘知世’而不自知啊!嚯——那赵钱孙李是真仗义,当了这么多年百变小樱,我都不知道他会打库洛牌,我以为他只会排火车呢!但他肯定不能用你这种物理方法荡平四海啦,一定是用了一些巧妙的化学方法。”
甄君的脸色变得相当难看,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听贾君提及别的在他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就能让他如此的不舒服,而且他还流露出如此明显的赞赏之情,啊——
从里面到外面,从消化器官到生殖器官,都非常不爽。
但贾君的注意力还在感谢老天爷上,“我真是太幸运了,老天爷给我安排了这张知世之脸,竟然还给我安排了配套设施,先赐给我了化学一哥,现在又赐给我了花街一哥,啊——我真是——哎?你怎么了?你看起来像过了夜的蘑菇一样,你还好吗?”
甄君相当暴躁地猛得勒紧了胳膊,像一圈儿牙套一样严丝合缝地箍着贾君的腰。
他看起来像一头被激怒了的狮子,所以贾君没有试图挣扎,而是竭力地表现的非常顺从、非常温和、非常轻柔,试探着问道,“老甄,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是我说的话使你产生了如此激烈的排他反应吗?”
甄君点点头,目视前方,竭力地压制着自己的本能。
“那——你可以告诉我是哪一个意象让你不舒服吗?”
贾君像一名技艺精湛的驯兽师,毫不畏惧又善解他意地直视着桀骜难驯的野兽,刚从山里被拖到笼子里的那种野兽。
“我不确定,可能是——赵钱孙李。”
“好的,好的,非常好,还有别的吗?”
“额嗯···”甄君在贾君的引导下,开始用理智来思考问题的根源在哪里,“可能还有···百变小樱?”
“好的,非常好。”贾君腾出一只手来上下摩挲着他的胳膊,尽可能地安抚着他,与此同时,他的大脑像离心机一样飞快地旋转起来,试图把有用的东西分离出来。
“赵钱孙李”和“百变小樱”,这两个意象放在一起非常奇怪,但幸亏贾君是一个相当聪明的非典型理科生,而不是一个到了悲剧结尾才发现自己可以在开头就避免这一切的愚蠢男女主角。
他马上就类比出了令一对意象——“贾君”和“知世”。
所以,让甄君歇斯底里的是赵钱孙李和自己的对应关系?
贾君再一次柔和地发问:“如果我说‘我深爱着我的父母’,你会产生消极情绪吗?”
甄君仔细地感受着,然后摇摇头。
“那如果我说‘我特别特别喜欢Vik Vijh’呢?”
“额——你说的不会是《Last Chance Salon》上那个整形外科医生吧?”
“对对对,他的盛世美颜使我印象相当深刻,恍若混合了各个人种的美,且独具一种令人信赖的气质。”贾君又故意突出并加深了他对Vik Vijh的喜爱程度。
甄君迟疑着回答:“不会特别消极。”
“那如果我说‘我非常非常喜欢Seb’呢?对,就是油管上那个可爱的墨西哥gay佬,我甚至乐意当他的猫。”
“也不会特别消极。”
最后一个问题来了,贾君觉得这个问题很可能会踩雷“那——如果我说‘我实验室有个师哥或者是师姐对我特别好,我们相处的也特别融洽,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互道晚安’——”
还没等他说完,甄君就瞪着眼睛不可置信地问:“真的吗?!”
贾君赶紧捋着他的胸口连连否认:“假的假的假的假的!我每天晚上跟我爸妈说完晚安就睡觉,你知道的。”
甄君还是有点不太放心,贾君又补充道:“我现在手上湿乎乎黏答答的,等回家我洗了手我可以向你展示我的聊天记录。”
甄君这才渐渐镇静下来,贾君慢条斯理地分析道:“首先呢,有血缘关系的没事儿,没有社交基础的非基佬没事儿,没有社交基础的基佬也没事儿,但是,可以联系的、有可能进一步发展成独占性关系的人会引起你非常强烈的反应。所以说——老甄啊,你跟一个爱妒忌的家庭主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啊。”
“哈?”
“你对别人也有这种情感吗?楼下的大妈?保卫处大爷?”
“没有没有,这个一定是没有的。”甄君非常确定的否认。
“那如果你首先认识赵钱孙李,并且由赵钱孙李收留,你会不会对他也有这种占有欲?”
“我不能做这项想象活动,我宁愿我和他有生殖隔离。”
“哈哈哈哈哈哈!”贾君被他严肃认真的厌恶表情逗乐了。
没留神儿两人已经走到了家门口,贾君用手指点点他的肩膀,道:“这个话题还没掀篇儿,咱有空还得继续讨论。”
接着,他从甄君身上擦擦手,从包里找了半天找到了钥匙,打开了门。
刚一开灯,最先看到的是桌子上的一盘苹果,被切成了规则的小块,不知道甄君搞了什么神奇涂层,它们还没有被氧化成棕色。
咦——
苹果旁边还有一个信封,非常正式,非常官方——
“致甄先生——” 

大佬们!!喜欢的话请电击左下角的心脏,使它充血变红啊!!!蟹蟹大佬们!!

评论(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