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不更事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看我小说。

一个公告

一个又长又悲伤的公告:
一、完结保证
首先,我不太行拍着良心保证,一定会把这篇文写!完!并且一定是HE!而且后面的情节只会越来越清!奇!不会越来越无趣。
毕竟作为一个求稳的理科生,写小说之前就把整本小说的情节都想好了,甚至连一些段子都想好了,肯定是不会不写完的!
二、断更问题
然后,就是这个悲伤的断更公告了,我可能要断更到一月份,其间我不造会不会隔三差五的更一更,反正大规模、密集更可能是要等一月份了,而且一月份之后,我可能会根据大家的喜好多开一些栏目,比如推推神曲啊,推推神诗词啊,我造你们肯定不想听什么“醇厚流丽”“圆润甜脆”这种屁话,说了跟没说一样,我也不会说这种屁话  PS:这种莫名其妙的话在形容书法作品上尤其常见,什么“提按有度”“笔画灵动”【WTF?】完全get不到他到底想描述一种什么样的特征,还不如直接说“又细又不猥琐”好懂。
反正到时候看情况啦,你们想看什么我就搞什么,如果我有能力搞的话。
三、情节计划
原计划想着能让小|三、小四和小五上线呢,没想到我真是太爱横生枝节了,后来又打算起码让贾君的前情回顾上线,啊···最后只能凑凑合合写完了欢送会,我再说句遭打的话,原来这个欢送会是没有滴,应该写贾君和甄君装修过程中的各种搞笑互动,不过我后来可能会加上,哎呦我真是太絮叨了!
四、诚挚道歉,衷心感谢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真的是非常非常不想断更,但确实是分|身乏术,实在是不太行了,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真的是感激涕零!!!能娱乐大众是我的荣幸,希望N多年后,当贾君、甄君、赵钱孙李还有各种情节都已经被记忆删减掉了,但一回想起这本儿小说,大家还能记得当年那一种嘻嘻哈哈、看得开的感觉,情节易逝,情绪永存!真心地希望大家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五、联系方式
下面是我的联系方式,加不加都成,反正我突然密集更文了就说明我回来了,只要是我的编辑不管我【千万千万别告诉他,蟹蟹!!】,我就一直各个网站同步更新,等这文完结了,TXT啊Word啊想要我就给,搬文啊盗文啊都行,只要写上我的名儿就行,不写我也会把我的名字渗透入情节里【嘿嘿嘿】,反正我的目标就是娱乐大众,大家高兴就好,反正我也没打算写小说赚钱(穷的叮当响的话就不一定了),要是大家觉得我真是太不容易了真想打赏我啊,那我也不拦着,而且非!常!高!兴!能滋儿好几天!
微博:不太行33
LOFTER:不太行
QQ:我要不要写啊?会不会有什么潜在风险?你们要的话我再发吧
六、常规结尾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看我小说!
我叫不太行。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