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不更事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看我小说。

成精了-真菌攻与生物研究生受(完结 原耽 搞笑温馨 成精拟人 伪学术风)

第二十章 发家致富,脱离黑户(四)
又是一个万万没想到啊。
一开始,贾君以为甄君就偶尔发点小横财,然而!他的卡在未来的几天里开始频繁地进账,而且数额越来越大,只用了两天,甄君就一跃成为了“万元户”!
这是多少七十年代的土财主花了大半辈子再加上重复计算资产才能达到的人生高度啊!
又过了没几天,甄君交的税都能养几个“万元户”了,这让贾君开始慌了。
毕竟,一夜暴富的方法除了当资本家,其他的几乎都写在了《xian法》上。
所以,一定要让甄君把遵纪守法深深印在他的器官里!
但具体各种法都是操作什么的、怎么操作的他也不怎么清楚,而且估计赵钱孙李这个化学大佬也不怎么晓得,贾君就去图书馆转了转。
嚯——好几架子呐——
也没辙,他只好打算一垛一垛得慢慢都给甄君借回去,今儿先借个五本儿吧,够沉的了,估计有两笼大白鼠的那个分量。
等他借完书往实验室走的时候,一股无名的好奇感从心头涌起。
他忽然莫名其妙地想看看没有甄君清路的风化一条街,是不是真的有两溜儿猥琐男夹道欢迎?等着猥【】亵他这个社会主义知世?
完犊子了完犊子了,一旦好奇心起来了,在心里就跟野草似的,到处的长,弄的到处都痒痒。
到了七八点钟的时候贾君就崩不住了,打算提前回去,在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的前提下瞅一眼,见势不妙拔腿就跑。
主意已成,决心已定,贾君背着包、抱着一大摞书、揣着浓烈的猎奇心理飕飕地就往回跑。 
天儿是越来越黑了,路灯却越来越少了,但树可越来越密了。
地上天上都是影影绰绰、恍恍惚惚。
路上也没什么别的行人,主要是这边儿都是风化一条街,正经人哪儿有往这走的?
贾君自个儿走得是战战兢兢,“蹚蹚蹚”地跺着走吧,还怕引来猥琐男,静悄悄地飘着走吧,没个动静儿心里还害怕。
他只好不断地自我激励、自我鼓励,“我怀里抱着的就是法律!我有法律护体!我用知识武装自我!···”
眼见就几步就迈入风化的世界了,他溜着墙边儿,远远地望了一眼——
昏黑地路灯下除了稀稀落落几个单薄、沧桑的身影外,还三两成群地站着几小撮儿雄性猎食者,撇着半边身子、叼着烟、半边胳臂用劣质的墨水纹着些繁复的图案、不时向四周张望着。
这会儿贾君自己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跟老年机似的,跳的震天响。
不太行不太行不太行【1】,还是往回撤退吧,还是生理及心理健康最重要!
贾君这就要扭头回去,等甄君哪个点儿来给他清完路再回来。
突然——
两条膀子从背后像铁枷似的将他锁了起来,猛力往后一拉,把他拉进了一条不知通向哪里的小巷子。
完了完了完了!跟《玛戈皇后》里玛戈公主随机约火包的那个小胡同儿一个婶儿的!黑的像油画一样!妈呀!怎么办怎么办?!
贾君死命挣扎,一地的法律,TMD也不给他护体。
他越蹿腾,箍着他的手收得就越紧,就像一条不受伦理道德束缚的森蚺一样,饥肠辘辘、遒劲有力,把他紧紧地卷进热带雨林的最深处。
“WC你个变态!你TM还在笑!笑个屁笑!”
贾君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破口大骂却带着莫名的喜感,他现在需要的不是亲和力啊!是震慑力啊!
后面的人笑的更厉害了,用力把他往后一拽,贾君听见那人的背撞到了墙上,发出一声闷响。
“叫你扯!叫你扯!撞墙了吧?!撞死你个龟儿!”
背后的人现在笑得呼吸一阵阵扑在贾君耳朵上。
“对着别的地儿喘气儿!我耳朵里有zha药!你再吹它它TMD马上就爆!”
他下一句恐吓还没冲出喉咙就梗在了那里,因为感觉到一种湿润的触感,顺着自己的后脖颈从上蔓延向下···
“啊啊啊!!你个精神病!!!我我我!!”贾君刚想用更具有震慑力的方式吓唬他一下,一抬脚踢到了一本什么法,“兄弟兄弟!法治社会了,你不能你不能——”
“强J成年男性不犯法,除非把你强J致死。”
典型的烟熏嗓,低沉,又带着些嘶哑。
“啊啊啊啊!——”
“别瞎叫,再引过来几个,你这小身板可受不了。”
贾君感觉有一只手在解他的衬衫,“等等等等等等!大兄弟,事到如此,我得实话告诉你了!我我我、、、我得了艾滋,上个周四下午三点半确诊的!”
解扣子的手停了下来,但那人还是在笑。
“你不信我可以给你看诊断书,就在我家里!”
贾君这时候智商终于上线了,继续说道:“我自己一个人住,在这里也没什么亲戚朋友的···”
典型的诱敌深入,计划让甄君收拾他。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想的美和没料到——
身后传来了幽幽的一句——
“病友啊?”
贾君一听到这,头皮都麻了,这不要命了吗?!
挣也挣不开,吓也吓不跑,还带病原体。
但他还在试图做着最后的挣扎,马列部老师气质上身,准备开始给他做洗脑工作。
没想到却被那人一把捂住了嘴,连单音节的字儿都挤不出来。
啊——天要绝我啊!
贾君心急如焚却又心如死灰,做好心理准备接受无法躲过的生理及心理伤害。
没想到,那双手却松开了他,紧接着,紧贴后背的触感也随之消失。
熟悉地声音响起——
“没辙了吧?”
声音里有掩不住的笑意。
“WC怎么TM是你!!”
贾君又惊又喜又气,对着甄君一阵拳打脚踢,黑漆马虎的也看不见人在哪儿,就瞎踹一气。
“我就知道你得亲自体验一把,我都在这儿等你好几天了,怎么样?还想体验吗?”
“我都绝望到哭泣了好不好!”贾君大大方方、坦坦荡荡地表达了自己的真实处境,丝毫不扭扭捏捏地冲他大吼大叫,没一会儿就累的不行了。
“过来抱抱我,我的激素水平紊乱了。”他直率地、干巴巴地要求到。
“哈?——哈哈哈!”
“变态!笑个屁笑!”
甄君向前一步,把贾君裹在怀里,在这个污秽、昏黑的小巷子里,站在紧急时刻掉链子的法律上,踩着昨天下雨留下的积水,浸在腐朽的恶臭中,上下轻抚他的头发、后背、手臂······
贾君的肾上腺素水平以意料之外的速度快速恢复近正常水平,甚至有些昏昏欲睡。
外面隐隐传来些摩托车轰鸣的声音、变形了的笑声、高跟鞋上下踢踏的声音···
距离很近,但都显得很远——

【1】喊我做什么?昂昂,我叫不太行。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