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不更事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看我小说。

成精了-真菌攻与生物研究生受(原创耽美 拟人成精 贼好笑)第九章

第九章人形虽在,菌性未泯(二)

贾君一推门,一股孢子味儿扑面而来,虽然说是很好闻,但总觉得不是那么回事儿。

“朋友,能不能稍微克制一下,老在这种繁殖氛围里,我心理上顶不住啊。”贾君边撕吧油条边跟甄君商量。

“哦?”

“嗯!”

“好。”

甄君突然跟万磁王似的向空中张开双手。

“你这是干啥呢?”

“产品召回。”

“嚯!这么洋气的吗?!还能召回。”

“这样比较经济。”

“对对对,能很大程度上避免孢尽菌亡。”

“只是避免浪费,孢子我有很多,而且可以产很多。”

“哦。。当真菌可真好啊,你肯定用不着朱主任(新东方单词老师朱伟,人称伟哥)。”

“你要用?”

“不不不”贾君连连摆手,“我没有性生活,不不不!我很健康!”

妈呀,为什么我们之间的话题一直如此风化,我可是一个高雅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反三俗的人!

不对不对不对,这是每个物种的基本需求,这种话题是不可能避免的。

甄君显然是已经把孢子召回的七七八八了,又继续吃早饭,筷子耍的比贾君还溜,一筷子能夹三四个花生米儿,贾君简直怀疑到底谁才是使了二十多年筷子的中国劳动人民。

“对了,今儿实验室没什么事儿,我早溜回来,顺道给你买点衣服、生活用品什么的,中午你试试,要是不合适我下午再去换,晚上我带你出去遛遛。”

“好。”甄君一筷子戳起了五个花生米儿,贾君在一边望尘莫及地扭扭脖子。

 

到了中午,贾君胳膊挂着大包小包、手上提着纸袋子、皮袋子,还费劲扛了个大箱子,跟搞小商品批发的似的,到了门口拿脚蹬门,“甄君啊——给我开开门儿,我没手了!”贾君一想甄君可能以为他的手给人跺了,赶紧改口:“不不,我有手,我腾不出空手了!”

“咔哒!”

“吱呀——”

门就这么在眼前大敞开了,“啊!!!——”

只见家里被一团团菌丝层层缠绕着,白茫茫的一片。

卧槽!这是怎么了!

贾君怕楼上的邻居看见他家的超自然现象,赶紧把门关好了,咯咯吱吱地踩着菌丝往里走,直到看到甄君像一个蜘蛛精似的盘踞在菌丝的最中央。

“朋友!你干啥呢这是?”

“我的领地里有其他菌,让我赶紧很不爽。”

“所以,你这是在以各种方式弄死它们?”

“对。”甄君回答的理所应当。

“哎呀,你能不能容忍一下,老在这种无菌的环境里,我身体顶不住啊,免疫力过不多长时间就得大幅削弱。”

“哦?”

“嗯!”

“好。”

说罢甄君开始召回菌丝,将家具、地板、地毯从菌丝中释放出来。

当菌丝全部召回完毕之后,贾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地板铮明瓦亮,都能看到自己的倒影,一应大小物件都分门别类的码放的整整齐齐,沙发上连个渣儿都没有,床上连个褶儿都没有。

“嚯!太6了太6了,您受累您受累!”

甄君耸耸肩膀,也不知道跟哪个盘里的哪个人学会的这个肢体动作,走过去帮贾君卸货。

贾君胳膊被勒的一道儿一道儿的红,边揉边嘱咐甄君:“你洗洗再穿,万一他有甲醛残留,回头你再过敏喽。”

忽地,甄君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陡然进入了一种堪称“野性的呼唤”的状态。

贾君不知道发生什么了,吓的一懵,“怎么了?”

“不用洗,我会把它消化的只剩纤维和染料。”甄君的眼神充满了侵略性。

贾君当然知道这句话不是重点,重点马上要来了。

“此外,我特别想把你用菌丝捆起来,扔到床上,看你动弹不得、拼命挣扎的样子。”他的胸口大幅起伏着,努力压制着什么本能的冲动。

“哈?!”贾君这下是真的不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了,这完全没有诱因啊,难道是因为甲醛?

“你说过我有什么想法就大声的说出来,不然你不会明白或者是不会准确领悟我的意思。”

“这这这我知道,你先镇定一下,先镇定一下。”贾君按着他的肩膀使劲儿把他按进沙发里,回踢一脚把那堆刚采购回来的东西踢的老远,他不确定是不是这堆东西里面有什么对甄君有刺激性的化学物质。

“额···我想问一下,你是怎么样产生这个抖S想法的?肯定有什么诱因。”贾君试探性地问。

“因为这。”甄君双手抓着沙发扶手,只用眼睛瞥了一眼贾君的小臂和手。

贾君整体色素合成就少,毛发颜色也浅、肤色也白,现下又被购物袋勒的一条条勒痕,蔓延着一片片粉。

卧槽!不会吧,妖精也有S的?贾君有点害怕了。

幸好,没一会儿甄君就从刚才的那种状态中脱离了出来,恢复了他平常那副稳如泰山、静如植物的样子。

“对不起。”

“没关系没关系···”贾君决定还是正向引导吧,“你看,你最终还是选择了理智的行为,这非常的正确,非常和谐,自控力是成功人类化的良好开端,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争取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

“我努力吧···”

“好,这茬就掀篇儿了,你先试试衣服合适不合适,日用品你自行归置归置吧,我快累死了。”

贾君瘫坐在沙发上,随意抽了本杂志扇风。

当他看到甄君穿了个蓝裤子又穿了个驼色T恤的时候,简直想撕衣服。

“你就不能穿个别的色儿的T恤吗?你看着你这一身儿都没有狂躁的感受吗?”

“完全没有。”

“······”贾君不想继续和他讨论这个问题,白生气,“你把衣服都拿过来吧。”

甄君顺从的把衣服都抱过去了,贾君从他的实验记录本上撕下来几张纸,给每件衣服都编了号,然后在底下写了所有正常的搭配序列。

“以后照着这个穿就行,一旦你想搞个创新,先让我看一眼。”贾君恨铁不成钢地叮嘱他。

“好,谢谢。”

 

当天傍晚,出门前,贾君是千叮咛万交代——

“你可以勾搭那些个小母菌,但是别太过分,更不能带回家,听见了吗?!不能带回家!”

“别大量释放孢子。”

“别突然往外射菌丝。”

“别跟别人瞎聊天儿,注意掩护身份。”

······

贾君是万万没想到啊,自己还是有一点忘了交代了。

大佬们!!喜欢的话请电击左下角的心脏,使它充血变红啊!!蟹蟹大佬们!!!

评论(2)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