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不更事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看我小说。

唉,可以说是很辛酸了,突然在盗文网站上发现好多人骂我牛皮吹的震天响,原来写文的时候吧,根本就没什么人看,所以只能无可奈何、出个下策写个吸引人的文案什么的,在这个网文写手遍地走,签约就是包身工的年代,哪个网文写手没有个辛酸岁月,但那时候我也无意吹牛,我作风一贯是非常怂的,要是我想吹牛也不会起“不太行”这么个名字了,我已经把那一段自荐删掉了,由于刚刚开始写原创,肯定是不太行的,希望我能一直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写下去唉,写的本来就不太行,好不容易签约了,却发现自己的小说已经莫名其妙在很多网站出现了,踏实写文已经如此艰难,现在更是举步维艰,祝大家遇到心仪的网文写手,并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