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不更事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看我小说。

实验员受与真菌攻(拟人 耽美 短篇小说 脑洞 我又改了改)

实验员受最近在研究真菌孢子的释放机制,所以他养了一堆真菌。
每天精心呵护,悉心照顾。
有一天,他爸突然打电话说他竟然神他妈的中了旅游券!!所以,实验员受就有条不紊的安置好他的真菌,出去玩耍了。
和弗莱明发现青霉素相同的套路,没想到他回来之后遇上的却是一个超自然现象。
他的真菌消失的无影无踪,只有一堆翻倒的培养皿!!!一个通体透白的好似无脊椎动物的男人正隔着培养箱和他对望!!搁着培养箱和他对望!!和他对望!!
操,一定是得精神疾病了。
实验员受夺门而出,吃了顿饭,镇定了一下神经,又回到了实验室,然而,那个男人依然隔着玻璃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实验员受大着胆子打开了培养箱,真菌攻跳了出来。
实验员受问:“我放你出来,要不要满足我三个愿望?”
真菌攻:“???”

实验员受无奈之下之好违反实验室操作规范,把真菌攻带回了家。
实验员受非常严肃地问:“你吃什么?吃不吃粪便?”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更希望吃别的。”
“哦……我记得我养了一株晶澈水玉霉……”

从此,真菌攻自学成才开始给小受和自己做饭。
真菌攻在忙活。
实验员受见他张开手往锅里撒了什么。
“你放了什么进去?”
“我的孢子。”
“……”
“怎么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吃精么!!”

实验员受还发掘出了真菌攻的别的功能,比如:
实验员受不慎感染肺炎。
真菌攻突然吻住他,往他嘴里注射了什么东西。
“卧槽!你吐什么进来了?”
“抗生素。”
“操,那个口服生物利用度太低了!”
随后,真菌攻从善如流的利用了直肠给药,实验员受人生第一次被爆了菊。

有一天真菌攻在看电视,实验员受看了一眼,是关于真菌的纪录片。

指着电视上的一颗菇,问:“她长的好看吗?”

真菌攻点点头,又迅速的摇了摇头。

实验员受指着自己的鼻子说:“我在你们菇界算好看的吗?”

“倾国倾城。”

“你什么时候学会了夸张的修辞手法?”

······

实验员受这才注意到真菌攻的手一直插在一个缸里。

“你为什么要把手插在那个缸里?”

“家里快没醋了。”

“啧啧啧,你的存在真是为我省下了一大笔钱。”


作为实验员受的实验材料,真菌攻与实验员受朝夕相处,日久生情,最终为爱鼓掌,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
这时迟那时快,实验员受突然大叫一声:“等等!!!不要射!!!待我研究一下你孢子的释放机制!!!”

搞不好有朝一日我会把这个写成个长篇,太逗了蛤蛤蛤!!!
大佬们,喜欢的话请电击左下角的心脏,使它充血变成红色!!蟹蟹大佬!!

评论(3)

热度(27)